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别送你


你出现在我店里,坐在门口的椅子上,说实话我从不敢想,却也真不是什么值得期待的场景,毕竟我顶着一周没洗的头发,毕业以后恐怕不止我一个人胖了20斤,而你,你还是当年的样子,我真希望我也是,然后我们能重新认识一下,年轻的我能不那么喜欢你,你也最好不要再做友情至上🉐愚蠢决定,你不要自卑不要逃避,不要以为我要那么多,我不要游戏感情和贪婪的享受被爱,我也确实并不要那么多,我们一起去哪怕是一个小城市,生活,工作,我愿意。


然而事实却是,你走以后我默默的发呆看着坐在你坐的但空荡荡位置,清楚的感到生活的毫不留情和大写🉐活该。

然而事实却是,凌晨五点半鸟都叫了,我居然还在床上没出息的擦眼泪和鼻涕。

然而事实却是,时间越往后,我们慢慢氧化,一天比一天衰老,我也终于认识到,失去了选择你的权利。
问了自己很多遍,我为什么这么努力的要过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真希望时间能给我答案。

我是愈发失去灵气,然而生活由不得我在乎太多。

你又让我明白一件事情,我不应留任何东西,关于你的,我们已不合适,而在你离开最好的姿态就是,我,别看,别听,别送你。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