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刚才问你有没有想我就突然接到你给我的电话,莫名心跳了一下。


惊着了自己,怎么对你那么上心???并不是我一贯的风格。


挂了电话说服自己很久,远距离并不合适,真的喜欢就放你走才对。




独自坐在床边默默问自己说:如果没有我,那你会好吗?嗯…答案是肯定的,真羡慕那些像你一样,能做到“有你没你都一样”冷静的人。




我就是自制力为零的渣渣,前一秒说服自己后一秒就想给你说晚安。




既多疑又任性典型的双标人格,既不合适恋爱,也不合适结婚,恐怕是真的孤独终老跑不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