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很久没有见的文婧今天来了武汉,和我的医生打完针随便唠嗑,讲起前些年的我们。


她说她真佩服你,能在我们屋门口一坐就好几个小时,前面是一条水沟,后面是热带雨林,她抬头总能看到你在门前长椅上坐着的身影。


我就问文婧,为什么最后我们不能在一起呢?她说我们不合适,我说不是,不是不合适,是你贱,我没你那么贱,总是深爱不再爱自己的女人。


说话之间没忍住笑了,我突然领悟,其实我也很贱,到底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爱,只是感到浓重沉默的想念。

一个人如何面对自己真正想要的灵魂呢?可能曲折一点,但是冗长的岁月消磨过去,总有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时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