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时间久了我就知道什么叫做难过。

看你讲从前。

对你说再见。

以上,是我对难过的定义。

闺蜜的Ex要结婚了,强装淡定的她其实很可怜,这时候虽然也没有难过到抱头痛苦,但像她这样发朋友圈怀念完前任就再发一条夸现任,不知也和,我只有浓浓的悲哀。

因为我立刻想到,你可能也要结婚了。看到你结婚肯定比我自己结婚更难过,届时我希望如同你离开那样,悄无声息,又坚定的头也不回,对,不是陌生人,但比陌生人更陌生。

别劈腿,像我这种违背自己的灵魂,看到爱过的人和别人过一生,而自己爱不上任何人,还要看上去愉快的当一个开朗的正常人。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