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你问我会不会离不开你的这种药?

我十分不负责不主动不认真的说不知道,其实心剧烈的跳了一下。

所有的不知道都是在掩饰自己的内心的哭声,我不想被任何人听到我内心抽泣的声音,所以总是爱反着说话,反着做事,反着表达很担心被看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意图。


可能我…根本上并不信任男女关系,很多时候我甚至认为同性关系比婚姻更加稳固,虽然我取向十分大众但论起内心来…我确实是一个表面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活泼可爱但是心里负能量很大的人…

通常无人可说的时候就会说给自己听…真难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