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原来觉得没有比祝你幸福更惨的分手宣言了,昨天晚上听到一首叫四句的歌里唱: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我爱你,一直都爱着你。
我心想啧啧啧,也是挺惨的啊…………
时间过了很久以后所有的愤怒和不甘都隐去,我也没有看清楚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觉得很懊悔。然后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看着你一直哭,哭到流不出眼泪来,还是一直哭。
醒来我在心里默默问自己在梦里撒狗血啊恶不恶心啊,但是在心里一直隐隐感受到那种难过。在现实里我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满不在乎的样子,一边在心里嘲笑自己怎么还这么幼稚,但是唯一不能告诉你的是,你朋友圈我屏蔽了,所以每次回复你的动态都隔半个月,因为我怕看到之后影响我的情绪被人发现我的心理困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