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今天见到一个小哥哥好像很棒哦,有我喜欢的所有特质,话少,侧脸十分迷人,戴眼镜也十分斯文,身上有种玫瑰花饼的味道,闻着闻着就不饿了。


最重要的是和水瓶的你无一相像,我也还是有一瞬间感觉他的侵略感,那是另外一种动人的样子,我一直忍不住偷看他的侧脸轮廓在夜色映衬下面的样子,心里默默想像着他年少时候会不会也曾经执着热烈的爱着一个女孩的样子,想着想着我就这样忍不住想过去的事情,好看的皮相巡回播放,然而,有趣的灵魂总差一点诚实。



那么多年过去我最记得的是你少年的稚拙温柔,是一个会吹着我爱你声调的口哨送我上楼的男孩子。无数个夜里,我知道,再也没有那天楼梯上撒下的月光了,当然也没有我们。



游戏人生向来是很简单的,我散漫,偷懒,懈怠,原地停留着写太多字了,但我不再年轻,转眼认识你已经10年,那些没放掉的孔明灯,我依然记得,今年的清迈,如果能挤出时间,我想默默地去看一看,放满天的孔明灯,到底是什么样子,有怎样的热度…我已经不期待许愿成真,只想把这景象拍给你留作纪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