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原来我想,这世上还有比孔明灯漂亮的灯吗?后来才知道,原来漂亮的不是孔明灯,而是凌晨牵着手在操场上跑奔跑,在深沉夜色下陪我放孔明灯的你,那个时候的我们,半夜还站在大风球场躲着驱赶我们的保安,玩的疯了就在操场上跑起来,已经忘记有没有星星,沉沉天空无边际。


我真害怕每天做梦的都梦到些奇怪的情节,比如你拿出随身背的包,把里面珍贵的东西都倒出来,我看着每一件都在我脑海里翻成过往的一幕幕,实在是睡不下去,睁开眼睛天光大亮,实在不敢再睡了。

分手以后有一次我们走在街上看见卖灯的摊子,你买下了剩下的几十个孔明灯,不知道是保安太严厉还是我太自私,恐怕毕业的时候等到那些灯都受了潮也没有放上天,所幸以后的余生,你绝对不会再陪我放灯,如果没有意外我也拒绝别人陪我放灯,真的,我看看就好了,明年泰国的水灯节,我拍下视频发给你,好让你也看看,漫天灯河的景象。算是还了你五十个孔明灯的情分,有些事情,我们做的时候怀着十二分诚意,但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它会告诉你,当时的诚意没有屁用。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