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我觉得我自己真心是有毛病。

总想着当时如何和你花两个小时坐公汽去琅东买一杯艮信双皮奶,倒杯不洒的那种厚实感。

我在武汉吃了不少双皮奶,点的时候信心满满,吃了以后索然无味,反手一个差评。

然后我就不报以希望了,就像其它的人,千好万好,都不是你。

后来我拍了很多照片,原来一直以为勇敢的面对衰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到头来我并不如想象勇敢。

后来我可能出现过一些你没见过的样子,不知道你是否觉得这些扮相有趣?哪一种才是你爱过的9样子。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