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熊

82.63.90
163身高
96斤。

住在武汉,不会凹造型的日料店老板,镜头感不好的模特,喜欢请转发,想拍我的宝宝们请私信。

朋友快结婚了,毫无意外的绊在彩礼和房产署名上,好好的未婚夫转眼就快变成前男友。

不嫁了,那又如何。

是,该当如何呢?我们放弃爱过或者正爱着的对方,然后任由彼此消失在茫茫人海里,立志重新寻找另一个超过彼此的人,那么容易吗?你还会奋不顾身的爱一个人吗?仍不计回报和得失吗?还相信我爱你,但与你无关吗?




当你进入了一段非你所爱但条件相当的感情时只要稍稍有龃龉,你会默默想起他曾经的退让吗?会不会懊恼当初自己的决定呢?




若干年过去了,当你年纪渐长,皱纹爬到脸上,履行过所有的责任和义务,生命只剩尾巴的时候,你会想起他来吗?年轻的他站在你身边满含宠溺微笑看着也曾年轻着的你。





想到这里,我好像看到了自己。于是我连王者农药都不打了苦口婆心劝了她一个钟头,熄灯的时候,我在黑暗里打量着自己的内心。

对,其实我是想问的,你,想起我的时候会后悔吗?会不会像我一样,想起另一个女人和你携手终身的时候,连片皮鸭都觉得不好吃了。

评论(1)

热度(13)